haruna

别害怕生命里留下裂痕,
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Jekki】無重點流水帳

以此文紀念這兩個禮拜的心路歷程,從來不曉得自己會這樣瘋狂刷綜藝。




因為看了新西遊記,起因還是冰島篇(ME,忠實 三時三餐觀眾) 


對殷志源的印象停留在1997的角色,偏偏綜藝是個無止盡的大坑,還坑坑相連到天邊⋯





那天跟朋友出去玩(一個神創本職姜成勛顏飯/一個藍家本家)正好聊到為啥新西遊記不像RM那樣辦見面會,藍家那位就說你就像集七龍珠那樣下次先跟我去看草圭吧,橙家提到JEKKI我隨口問了無挑好看嗎,她點點頭,正好冰島三時三餐也都追到進度,我一個手癢⋯⋯



無挑大概是新小黃們多數入坑口,坑不大,六人寬度,卻有著長達20年的深邃。從來都是從頭開始追東神、exo和one的92年生我本人完全堂皇(看無挑已是20191128)




從66歌第一季開始看,老東西(X)怎麼就這麼吸引人呢?小新的熊孩子已經被我列入本本,大概明年夏天能開看(吧)




第三季白家也很精彩,怎麼說呢,與水晶截然不同的風貌。很喜歡打電話通知的片段,也喜歡安理事與從前我看SMT時天差地別的樣子,佑猴是那時才曉得的CP畢竟1997我真的只記得程詩源跳舞的模樣⋯⋯




堂堂一個(曾經)SM家族飯,卻一頭栽進Jekki。


認真的思考後,是歌曲的本身,是他們回春一樣的不老面貌,是高志溶那句:「一直都是忘記後生活著,現在有些想起了。」


一代團的公司操作我至今未能理解,但如同東神當年也在如日中天時宣告三人離開一般,那種傷心從來不是單純一句抱歉就能釋懷。


年歲也將邁入三字頭的我,回頭再看當年,也逐漸釋懷。有些時候,肩並肩走著,人沒有變,想去的地方卻不同了,你不能強迫他們為你改變,一如他們無法用任何緣由迫使你留下,這是你們的人生。

在聽見殷志源跟姜成勛在綜藝上提到當年公司只想留下他倆於是兩人乾脆就一起離開時,是遺憾卻也慶幸,因為走的乾脆,所以留住了比人氣更重要的東西。


對於66歌第二季還是有些遺憾,六個人在大神們去換裝時明明聊了不少的感覺,但因為時間關係剪掉好多。經過十多年沈澱下來的毛躁,卻遇上了十來歲一起吃苦一起懷著抱負的少年們,明明不曉得該聊些什麼可看著他你也藏不住嘴角的笑意,那麼尷尬又那麼幸運。


後來大爺們簽了YG、後來溶少帶水晶2.0上超回、後來出了專輯開演唱會、後來菊花出事、後來勛尼出事與YG解約


在栽進坑前已經發生了一串的事,即便現在知道成勛是無辜的卻歸隊無望(YG家的公關能力真的不是普通鳥)慢慢補著綜藝時總是唏噓。


老實說,五個人都帥,但我是溶少顏飯哈哈哈哈青少年版本一絕啊!!雖然歸於平淡也不改坑殺口吻的少年,真實希望哥哥們(?)都能過上這樣安逸平穩的日子(btw生菜寶寶真的不是凡人能養得了那個小話嘮我真受不住)


也正是如此,追綜藝時我每個都愛看!

看G1的暴躁偷笑無奈還有素顏(x)、看宰鎮活潑到無法理解的耿直、看德兒被欺負也不生氣的善良、看勛尼總是平靜卻在團裡擁有絕對實權、看張水永遠只活一天卻老愛跟他哥撒嬌



想紀錄順便推薦一下最近好不容易看到一階段的綜藝



1、無根本青春旅行:目前出了兩季(因為後面兩個人員沒有到齊我還沒開看ㅋ


實話,我不太喜歡老是在放電的男人,所以剛開始對勛尼有點反感(也導致我積極尋找溶少cp文就是不看夏威夷(題外話)但是,除了台灣見面會的事我爬過不少文,也看了他接受采訪說出那些事情的經過與道歉,一條一條綜藝也好、花絮、他們dvd的預告,真的能從彼此相處模式看出這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畢竟他們有多散漫(有毒)眾所皆知(更別說還進了YG我看那個舞蹈要完⋯)


大家對成勛是真的好,當然這也不是什麼值得特別說嘴的部分,可在某種程度上,即便是往壞的方面去想(ex:因為水晶需要主唱所以不能打壞關係...(?)那也是彼此私下都有聯繫的人,你說他有點王子病又如何,只能說他人設立的太漂亮,突然倒塌大家無法接受吧...


另一方面我猜想也是因為一代團都是分工明確,唱歌就是主唱的事跳舞交給跳舞的,詳情請看「品生品死」後面白水晶根本在划水??但當他們再次重組,主唱依舊得hold住以往的那些曲目,會累死的那種,張水也在釜山行SG寫了信說勛尼總是得自己消化大部分歌曲覺得抱歉。或許正是如此,彼此間也會寬容許多,加上大家都是成勛pickㅋㅋㅋㅋ哦,還有殷G1只聽勛尼的話也是其中之一個理由(我真滴不是CPF)


種種原因下,當然還有我個死音控,勛尼平常講話真是神他MOM撩,比起當年的青澀,果然有韻味的老男人更誘人(被宰鎮潑水)


反正,很推薦大家新入坑觀看,看殷志源所謂練習型選手、看宰鎮尼細膩的心思、看小天使有多可愛超級無敵霹靂看他對勛尼那個「嗯」我能死一百遍、看嘟嘟面無表情的撒嬌與攻擊G1再被G1欺負回來(打靶時的差別待遇)、看勛尼always和平的在團中發光(自帶閃光燈的那種)


1.5、2017釜山行SG /  2018新春SG / 2018夏威夷SG


感謝上傳分享的小姊妹們,(雖然在這說似乎會被揍進地球內殼)是想過要自己買,但當初筆電的光碟機早被拆掉裝了E槽買來也看不了QQ但真的看完後,太想收藏釜山行的部分了!!!!

跪求各位新入教的黃們一定要看阿,除了取團隊名稱那邊能笑掉頭之外,給彼此寫信的部分真的,能刷一百遍。


新春SG大概就是看殷G1跟他弟弟相愛相殺的畫面了(太美我都不敢看)還有各種羞恥(我全程捂著嘴怕自己叫出來)的哄睡系列..............張水跟勛尼REAL神來一筆(我暈帥哥)


夏威夷的部分也挺好笑,但看到宰鎮總是一個人還是有點心酸哈哈,可G1開車喊著也要玩尾巴遊戲真滴TMD神可愛好嘛!!!刷起來刷起來!!!



2、黃金漁場Radio Star


這個節目也是必看指數爆表,尤其第一期(一共上過兩次)講述了非常多解散的緣由、成員們的想法、解散後各自的生活⋯⋯算是笑中有淚的綜藝。


當然第二期張水跟G1起番那邊也真的大爆笑,還有不輕易發脾氣的勛尼提高音量我也笑岔氣。


非常適合接續著團綜食用,使新小黃更了解他們。



3、一週的偶像Weekly idol


老實講這節目我是真·真·真·的很久沒看,還記得以前龍俊亨或鄭鎰勳代班時我還會認真追一下。


其實也沒啥,就是大爺團日常散漫然而卻能完成兩倍速舞蹈嚇死小黃們怕他們一個缺氧暈倒的那種。



4、認識的哥哥


有壽根!!!(?)

大盤炸醬麵大概是過不去的笑點(雖然似乎可能好像應該是便當才對)看著金希澈喊他們哥哥,就跟看曹圭賢90度鞠躬一樣有趣ㅋㅋㅋ撇除身分,那個臉本身是挺不合理的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金希澈死裝作自己不是小黃的模樣(後來還有好幾個節目會遇上)



5、我手中的歌手Fantastic duo


這節目裡的兩首歌我也就大概聽了十遍而已,素人們合唱跟後來與Jekki合唱的兩首真的都非常有意義,喜歡愛運動的韓女士、喜歡小妹妹的高音。



6、柳熙烈的寫生薄


小黃姐姐真的太好笑了吧。

丈夫提起某團時,真情實感的怒意與嫌棄ㅋㅋㅋㅋ


張水的歌唱實力也大增讓我wow的地步,還有最後一次的backdown真的哈吉馬喲,拜託身體要緊啊,想想鎮尼說的。





7、人生酒館


安安你好,前方金·小黃·希澈已上線。


大家可以不要再欺負德兒了嗎(我看是無法)就是蠻輕鬆的談話性節目(但有人大概是太輕鬆了?)



8、哥哥的想法


水晶版101,我全員pick謝謝。

演戲那邊還以為自己在看SNL勒哈哈哈哈哈哈尬到一個8行,一堆梗笑死人。


9、李洪烈show


是他們年幼無知(?)時的脫口秀,必看!

看德兒曾經多麼活潑開朗、看宰鎮的嬌羞(看得我想尖叫)主持人非常親切啊,很喜歡這種節目。





以上就是他們全員(奶娃的精神同在)出席的綜藝中推薦的,再來要紀錄一下分別出席的綜藝(但其實我還沒看什麼,因為光是殷志源本人這個綜藝咖的量就能吐血三升)就慢慢新增了唄




1、超能力者


這節目大概是印象最最最深刻的,難怪說是超能力,日期一說出來我雞皮疙瘩不亞於他們聽見溶少說自己是Sechskies的高志溶。


強力推薦,必看!



2、Plan Man


我只看了嘟嘟上的那part,後來加個女孩的我就沒看了。看你殷大大從早喝到晚,四時四酒,還有一些破遊戲(X)



3、不朽的名曲-哈杰凱埃及


我是先看表演才回頭追20世紀末少年,但因為有20多集,估計短時間內沒法看完。


不得不說,文隊長跟殷大大的風格真的迥異,但他倆私交似乎不錯,也是很有意思。


Btw看這個之前我真·不知道Danny是GOD的(喂




目前大致看了這些,因為有些真的要看好幾遍,第一遍看彈幕、第二遍看字幕、第三遍看畫面⋯⋯第一期RS我就看了三四個小時吧ㅋㅋ


可彈幕還是資訊量龐大的,李洪烈show、哈杰凱埃及、超能力者、殷G1演唱會上的’也許是愛吧‘⋯都是彈幕提到我才特別去搜來看,也都相當不錯!


(也許是愛吧是翻唱尹道賢的歌,而我聽見時一直覺得是首中文歌,才知道是李聖傑的’關於你的歌‘)




接下來待追清單:

大大跟宰鎮的花旅、20世紀末少年、在德的熊孩子、yg團綜34、超回(G1沒去見生菜寶寶真的可惜)、勛尼的我兒子是無罪的





- 以下可看可不看,皆是本人自己的想法-



# RM我是覺得沒有看的必要,大爺們本來就過了那個活蹦亂跳的年紀,談話性節目或者歌唱節目更為適合。


尤其是第二次上的rm完全沒有重點ㅋㅋㅋ



# 小電視也不知道在幹嘛,雖然看他們管理健康好像挺有意思,但第二part我是一頭霧水,直接兩倍速跳過。



# To德跟水德我是真的蠻有興趣的,有看到有人整理To德入坑影片應該會找時間刷一下(你把張水放哪?)當然我知道他們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就是覺得小天使那麼可愛(?)誰與爭鋒(X



200106新增


1.20世紀末少年


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看2333

文大跟G1的綜藝感、RF中毒者千二對NRG的堅持、妮妮CP的TONY團欺DANNY總攻(歪了) 如果安勝浩沒出事就真的會出道了吧這團體,雖然我還是很愛水晶,但感覺得出來G1那時的低潮期能有一群陪他一起說說話一起玩耍的人們真的很好(後來就去西遊記了KEKE


2.新西遊記1/2


一直想說有李昇基的到底是在哪,沒想到網路試水溫拍完他就去當兵了(WTF?

看完四個人的相處模式其實很想追兩天一夜第一季,但是,BUT,真的太多了我看了就萎縮。第一二季的起床任務還沒成熟,但各種互動覺得很可愛,還有看到宰賢是怎麼被爆戀愛→然後結婚→然後離婚^^;;;人生果然很難說呀


追水晶這兩個月來最大的感想,活久真的什麼事都可能遇見,因為站在未來的角度,很多事情都已發生,可回頭去看過往,卻能感受到那個當下的他們,是快樂的,是充滿希望的,然後更多是感慨,無論水晶、無論20世紀末少年、無論宰賢下車。


(題外)3.金建模的熊孩子


我本來要看TONY的順便看小珍德!!!!

但反正,我覺得牛公主更好看(X)五十小新真的好好笑喔怎麼破,雖然他的那些朋友我幾乎都不太認得,但他的歌是真的 大 拇 指 


4.魔女的??忘了名字


WOW (看完大概就是這個表情)

張酥丸你真的不得了阿不得了。中年哎斗果然棒棒der


5.水晶回歸前各種直播


主要是想提一下二十週年那張的一個多小時直播,張水寫的那句

"無條件相信並跟隨殷志源,這樣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雖然是用綜藝結尾,但這句話在我看其他影片看到時真的頓時心酸鼻也酸。


忘記在啥採訪中(末少年嗎?)有人問,聽說J-WALK得一位時你比SECHEKIES時期還要開心,張水說了,因為年輕時候覺得一位是理所當然,可當剝去光環後,才知道有多不容易。我想這也是張水會那麼積極想合體的原因吧,或許是說,所有的一代團的心願。


只有在那,以團體之名站上舞台,才能感覺到,那樣發著光的自己。

說著說著就想起殷志源在16無挑上問的,"這些年,你們都去哪啦?"

是阿,我們愛的與你們相同,都是那個名為SECHSKIES的團體。

所以不要再分開了。愛的團沒一個完整我也是很苦


6.FUNNY FUNNY


古早綜藝,洪姊姊到後台翻書包,被溶少認真讀書的美顏震驚

不太能理解以前的綜藝笑點,但那時候的成勳真的好活潑,還有高志溶XD超級可愛

然後我們鎮尼各種害羞,真的好好看阿,神顏

曾經我們島也不是孤島QQQQ


7.16年首場演唱會


這個也是很抱歉,我又再次犯規....(浸豬籠)

主要是被小黃姊姊們的強力呼喊而喊出來的再次安可給震驚,然後萬分捶心肝居然沒有買到那時候的手燈,我也想要透明皮的氣球!!!開起燈來跟透明氣泡一樣,美得不可思議。

氣球也很棒,背面印上的字,真想穿過螢幕偷一顆回家。

然後累得要死的REECKLESS LOVE我看還是別再跳了XDDDD看得我都要嚇死

阿,為什麼當時不認識他們呢,好氣。


8.團綜 三人日本行與四人巴厘島行


打高爾夫其實我沒多大期待,因為本人根本不懂XD 但看他們很努力的打,又覺得很有意思。

然後張水那套服裝真的太專業了好嗎哈哈哈哈哈根本XX企業小開上身,從汽車銷售變成企業小開,多麼優秀(不是)還有那什麼裝扮啦!!粉絲濾鏡也撐不住


巴厘島從一開始就笑死我了好咩,看NG1又用眼神罵人233333

最可憐的就是德德2,一臉無辜卻老是被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鎮尼最乖,直接放棄(什麼鬼)


9.PLAN MAN第四季(?)


原本是因為秀彬而不看的,但其實看了,還蠻喜歡這個姑娘的。

因為G1做綜藝最需要就是人家接梗或著會自帶笑點,活潑又大方的秀彬與沉默一針完全相反,很好的互補感。

不得不說,兩位哥都知道距離也知道怎麼照顧人,看起來就是挺好的,夾娃娃那最可愛,張水阿阿阿阿阿你幹嘛這麼可愛,哼。



今天也日常想念水晶呢

太晚飯上的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就買了20周年的專還有五輯(RE系列沒買是因為那些改編的歌我都........不太喜歡2333好想收以前版本,六人的)、一二代手燈,還有自己做了個鑰匙圈(之前販售的那個小白球我實在不太能理解為啥要做白色的XDDD就沒買了)演唱會衣服倒是很想買,但,胖子穿男版真的不好看冏




评论
热度 ( 3 )

© haruna | Powered by LOFTER